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热点推荐

查看: 19458811|回复: 123

孟聚的昔日历程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44

帖子

1154

积分

颇具盛名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54
发表于 2016-4-27 18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,趁着这次活动,过来凑个热闹,捧个人场,第一次玩昔日是以前的雪域区,莫名其妙的被朋友拉过来。说找到个好服,可以来玩玩,那是第一次接触沉默版本,当时我一看还有什么蚂蚁洞,冰宫地图,还以为是微变服,结果跟着朋友慢慢玩了一段时间,发现还不错,但是那时候真的不会玩,虽然我长的很帅,但是最终还是退服了,一直以为不会再和昔日有什么交集,毕竟只是一个私服,谁知道一个无心睡眠的漫漫长夜里,本来打算清理一下QQ,结果发现了蓝天的QQ,出于对女神的尊重和爱慕,我忍不住发了一个消息,就是这无心之举,竟然点起了我与蓝天之间的熊熊爱火,此为后话,欲知详情请关注下部作品--《我与蓝天不得不说的故事》随便寒暄了几句,蓝天告诉我,说是昔日马上要进行第二季,全新改版,让我有时间可以来看看,我掐指一算,离开区也没几天了,正好有点时间,手里又有点闲钱,就在蓝天的色诱下,我进到了昔日第二季首区--天长!!
刚开区的时候,果断的人山人海,人挤人,狗咬狗,作为一个散人进服的我,瞬间感觉压力好大,最终凭借我出色的手法及出众的外貌,我站稳了脚跟,在蜈蚣洞里也算得上是一号人物了,其实前期的游戏过程是无聊的,无非就是天天练级,挂机,杀人,被人杀。。。。。但是在这个过程中,我认识了一些朋友,找到了现在的组织--军团。
当时都是一些小垃圾号,一群赤月套都不齐的人天天在尸王殿打架,爆个浮游装备都得分红,说真的,还是很怀念那个时候,慢慢的朋友多了,也玩的有了兴趣,开始一百,二百,三百,五百,一千,二千的充值,终于走上了一条不归路。。。。。
玩游戏,有朋友,自然有敌人,虽然说是敌对,但是也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,只不过是道不同不相为谋而已,敌对的打走一批换一批,换一批打走一批,有输有赢,但是都坚持下来了,这是军团每一个兄弟的努力,每一个兄弟的团结的成果。
玩的时间长了。有些人从敌人变成了朋友,也有些人从朋友变成了敌人,想想其实很感慨,说白了,哪有什么谁对谁错,本身就是一个游戏,怎么开心怎么玩,随着等级的提升和装备的提高,游戏本身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的吸引力,每天上线除了就是打打BOSS,就是在安全区无聊,能留住人的不是游戏,是朋友,是游戏里的兄弟,上来和兄弟们吹吹牛逼,扯扯淡,有敌人叫板就打打激情,挺好的。
在这个游戏里收获了很多朋友,也得罪了很多敌人,有让我开心感动的,也有让我生气郁闷的,有把我当兄弟肝胆相照的,也有说我是黑商刷金币刷装备的,有说我够朋友的,也有说我装逼装清高的,其实真的都无所谓,一个游戏而已,游戏不能玩一辈子,装备不能当饭吃,朋友才是真的。在这里我要感谢军团每一个兄弟,在一起并肩战斗的快乐,在一起吹牛逼的肆无忌惮,都是难以忘却的回忆。另外说一句,请爱我的兄弟继续,恨我的朋友不要停。
最后,五一就快来了,提前祝所有的兄弟还有敌人五一节快乐,可怕的是一大波充值活动也在靠近,我看了一下,家里已经实在没有什么可以卖钱的东西了,如果五一还想和兄弟们一条道走到黑,我只能卖掉姥姥的假牙和最后一件背心了!




1

主题

44

帖子

1154

积分

颇具盛名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7 18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歌可泣:lol:lol:lol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234

积分

锋芒毕露

Rank: 4

积分
234
发表于 2016-4-27 18:57:10 微信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售我妈昨天新买的高压锅
来自: 微社区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41

积分

崭露头角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41
发表于 2016-4-27 19:39:01 微信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售昨天刚买的二手充气娃娃
来自: 微社区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77

积分

崭露头角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7
发表于 2016-4-27 22:15:11 微信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顶,顺便出售尿壶一个
来自: 微社区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4
发表于 2016-4-27 22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孩子长这么大不容易啊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34

积分

崭露头角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4
发表于 2016-4-27 23:19:24 微信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,老朋友在哪
来自: 微社区

60

主题

958

帖子

4570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4570

荣誉管理灌水之王

QQ
发表于 2016-4-28 00:13:27 微信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看看
来自: 微社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